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台北免費英文課程 基隆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免費英文課程

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 app



▲「以爸爸為榮」小三生真情告白,消防員父親淚崩。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消防局右昌消防分隊隊員蔡穎科,因為兒子在日記本的真情告白,原本的鐵漢形象瞬間眼淚潰堤,父子把握短暫的相處時間,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。

「他這個年紀的小朋友,應該有的不是這種懂事,他應該有的是天真。」右昌消防隊員蔡穎科不禁落淚。什麼事情讓英勇的打火兄弟一秒落下男兒淚?原來全都因為兒子的這番話。

▼爸爸是消防員颱風天都不在,小學生堅強寫日記讓人掉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「我的爸爸是一位消防員,每當颱風天或是像上次高雄發生氣爆,我的爸爸總是得回到工作崗位待命,不能在家裡保護我們。」接著又寫下「雖然每次遇到颱風,我都好害怕,但是一想到爸爸為我們家付出的辛勞,守護高雄市民,我超級為我爸爸感到驕傲。」

就是這樣心疼爸爸,又替爸爸感到驕傲的矛盾心情,國小三年級的學童在日記簿裡寫下真情告,一字一句牽動擔任消防員爸爸的心,蔡穎科表示,「我會覺得說,當我的小孩蠻辛苦的。」

兒子的早熟懂事,看在蔡穎科眼裡真的好心疼,鐵漢形象忍不住又再度潰堤,蔡穎科說,「很捨不得他(兒子)這樣子,應該沒有什麼特例,幾乎每個消防隊員的生活都是這個樣子。」

▼兒子早熟懂事,消防員父自責不捨。

蔡穎科的兒子才剛下課就趕快衝到爸爸工作的地方,因為不知道等會兒爸爸是不是又要出勤,把握短暫的相處時間,一個擁抱勝過千言萬語。

「感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謝爸爸,我會把媽媽和弟弟照顧好,不讓爸爸擔心。」念出要給爸爸的話,兒子的童顏童語真情流露,簡短的幾句話,很平凡卻也很真實,有的是滿滿的溫情,蔡穎科說,「爸爸會很注意爸爸的安全,然後陪你一起長大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???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

有縫就鑽!女騎士險遭輾爆頭

蝦球太瞎!廟口攤商也被投訴

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

撞到護欄!白色轎車卡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在邊坡

天涼了!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

A&F專賣店「裝潢仿正櫃」恐侵權

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:住貧民窟

嬤吹泡泡招溺水孫:別玩捉迷藏了

飄移?國道「黑色巨塔」影片曝光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上網學英文單字

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

隕石勒!驚叫錄影「我要PO上網」

違規經營!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

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