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Edit /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/ 張孝全 Joseph Chang 臉書專頁

今天各大報娛樂頭條,說的都是天菜張孝全恢復單身!與中國女星萬茜分手的消息,經友人透露其實兩人因工作各自忙碌,撐不過「遠距離」的考驗,在愛的習題中,如何一個人生活,兩個人戀愛,都是遠距離裡頭的學問。

「隨性,但認真」大概就是張孝全的中心德目,不禁讓人回想起,林奕華導演曾在舞台劇《水滸傳》裡為他量身打造過一段半自傳式的浪子宣言,或許可以一窺張孝全真實的模樣-

「對我來說,你們女人充其量不過是一道浪,我喜歡騎在浪的上面,但我怎麼可能愛上一道浪呢?我愛衝浪,我命中注定要征服每一道不同的浪,如果你問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停下來,可以啊,你可以來試試看,看有沒有一道浪可以高過天,一口把我吃掉,把我打翻到海底,讓我溺死在海底那我也爽。」聽起來有點濫情囂張,但換個角度想,或許衝浪的人才專情,每道打來的浪都是唯一,都得百分之百專注以對。

你不知道的張孝全5個秘密雲林英語家教 宜蘭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



自然女孩最對味

喜歡女生自然妝容的感覺,貼假睫毛可以但種睫毛就不ok,如果硬要種睫毛也必須要自然到讓看不出來,也蠻怕女戴角膜變色片以及晶指甲,會讓我看不清她原來的樣子。另類的覺得女孩的指甲掉漆剝落還蠻酷的,還有也不會排斥染髮的女孩,走的是時髦的路線。

原來是個大暖男

日系美妝品牌KISS ME花漾美姬正式邀請風格影帝張孝全擔任2015/16年度品牌代言人!代言廣告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會話 台東補英文會話中張孝全帥氣出場重溫戀愛中怦然心動的感覺,在大雨中急尋讓他一見鍾情的女孩,最後兩人一起在雨中浪漫奔跑。張孝全透露,在真實生活中他也做過這樣的事,但這還不是最浪漫的,自認廚藝不錯的他,曾下廚煮過大蒜炒飯,也親手做過結合照片及詩的書送人。

希望自己能一直有熱情

我曾經有過沒有熱情的時候,有兩次拍戲的低潮,讓自己有感覺的唯一方法就是時間吧。我兩次都停止工作一年,一次去當兵,回來就好了;那第二次就想,嗯,繼續用當兵的方式,不要工作一年,我去洛杉磯玩一個月,也去環島,結果因為不是在部隊,就胖到快100公斤。有時候就是心累了,你需要讓心真的靜下來,不要被慾望或者外在的東西蓋起來,遺失方向。

透過演戲不斷成長

張孝全在接受我們專訪時曾說:「在演女朋友男朋友時,對於同性戀我也曾感到噁心,真正透過表演後,我不但接受,我還認為以前的自己才真的超噁心,我想這就是表演的威力所在,你會懂得去理解他人,理解的同時自己也成長了。」

念復興美工的理由

其實,我叛逆期老早自國中開始,那時候沒做什麼很壞的事情,就是愛玩。我是最後一屆聯考生,沒考到就想說不唸了。幸好,到最後一關,還有個聯招,我跟我媽拿了所有費用,把錢全部拿去玩掉,後來我媽知道原來我什麼都沒報,真的快崩潰。

那時她已經管不動我,剛好她有事要出國,她覺得:「算了,隨便這孩子吧」。後來她留了一張感性的紙條跟一個月生活費,還有一張復興美工准考證,就出國了。她知道我從小喜歡畫畫,她說:「你可以選擇生活自由自在,或者選一個有興趣的東西繼續往下走」。看完那封信,我就決定,我還是去考,還考上了復興美工。後來,我媽回到機場,第一件事就問我,「張孝全有沒有去考試!?」我一說考上了,她就哭了。

【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;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

捕獲野生帥哥專用帳號!將法國地鐵型男一網打盡的instagram你跟上了沒

演戲,讓我理解自己張孝全

《青田街一號》張孝全殺手出任務 專業一條龍服務 SOP預告上線不到一天破十萬人次觀賞



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!

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

「兩輪瑪莎拉蒂」全台限量20輛!

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

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..

趙又廷: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!

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

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

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

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、幫助瘦身

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台北補英文作文 台東補英文費用 屏東補英文費用 高雄補英文費用嘉義英文家教班 基隆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

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

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!

初秋時尚/時尚buyer秋季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高雄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台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穿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班哪家 南投 史嘉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