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台中科大活春宮?她頭趴男下體晃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女到

屏東學英文會話

超商買冰沙竟嗆店員要去冰

▲許多人嘴上說愛國,但用盡各種方法當美國人。(圖/取自維基百科)

此外,更有人起底原PO去年的舊文,當時他相當推崇替

電腦學英文軟體

小孩拿美國國籍,「愛國並不能當飯吃,多一條選擇就是多一條退路。」他更表示,如果今天真的發生戰爭,有路逃的一定逃,拿外國籍跟吃飯喝水一樣很正常,「就是很多紅眼症的,扯到愛國去,說穿了,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而已。」

文史哲成轉系跳板留不住就轉型





日文化祭新招學生建室

屏東學英文推薦

內過山車

台灣人長期以來深陷統獨和國族論戰,不過隨著時間推移,近年來自認是「台灣人」的比例已超過6成。PTT上就有網友發文,不解為什麼「台灣人明明是中國人」,卻不敢承認?文章一出鄉民群起撻伐,更有人起底,他嘴上想當中國人,卻想讓小孩擁有美國綠卡。

銘傳出正妹是真的照片說明一切

澄清非無理的人獅吼姐現身

免費學英文app

學英文推薦app

啦!

怎麼學英文發音

損友惡整糗傳送洨一杯給老闆娘

大貨車現美女司機?網友:太犯規

9個狀況看自己是不是「精神暴力女」

從國外寄信該寫ROC還Taiwan..

網友8日寫道,「為何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」?他認為,台灣人流著中國人的血、講中國話、過中國節,本來就該承認自己是中國人,更何況中國是世界強國、華人之光,「沒有中國,華人及華語在世界上根本沒有定位。」他指獨立根本不可能,小小的台灣沒有任何影響力,也禁不起經濟封鎖,最好的方是為乖乖和平相處、適時統一,「真

學英文網站推薦

的不要給臉不要臉,逼得自己沒台階下還過的哭(苦)哈哈。」

史上最佛心無名早餐火腿蛋才15

有效學英文的方法

線上學英文 效果



0530今日頭條

最強身教!母子清晨主動掃馬路

挑食嫌難吃!北市營養午餐年倒19億

文章貼出後鄉民並不領情,「美國人也流英國人的血,說英國人的話,過英國人的節」、「我是台灣人,謝謝」、「新加坡人會說自己是中國人嗎」、「就一句話,噁心」。也有鄉民指他根本是炫耀和反串,文章最末還附上美國護照,「講自己是中國人,結果用美國護照,日本手機。」

怎樣學英文最有效

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