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彰化縣施姓男子日前因為不滿彰濱秀傳醫院的藥師「分藥分太久」,怒甩對方巴掌還嗆:「我才不怕耶!」新北市聯合醫院醫師洪浩雲在臉書指出,「這種事情要根絕必須有兩個條件。」不過他在文末語帶保留地說,「目前台灣的狀況是,重殘的司法和不舉的高層,那......」看來在台灣根絕毆打醫護人員有點困難。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▲洪浩雲時常在臉書上發表對社會時事的評論,受到許多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洪浩雲Dr. Hao-Yun Hung臉書)



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自稱是柯文哲「台大醫院唯一朋友」的醫師洪浩雲在臉書上表示,「這種事情要根絕必須有兩個

看影片學英文網站

線上學英文 評價

條件,第一是好棒棒的司法判例,讓人知道『亂打醫藥護人員是會被判刑的』!再來是硬梆梆的長官,願意挺員工提告不和解。嗯嗯,目前台灣的狀況是,重殘的司法和不舉的高層,那.....」

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煞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

如何學英文單字

者看了心酸酸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施男陪父親到彰濱秀傳醫院看病,不滿藥師分藥太久,怒甩對方巴掌,還不斷在臉書嗆聲,「彰濱秀傳領藥櫃檯專養一群沒用的米蟲...一群王八蛋,還敢跟我大小聲

學英文方法

...」事後被逮回警局,「我才不怕耶,當我第一天出社會!」引起醫療人員和網友不滿,有些醫師表示,「分藥不是義務。」被害者洪姓藥師和院方也已經決定要提告。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

ibon姊換點數機

學英文推薦

器狂吐紙爆籃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

app 學英文軟體

一秒倒頭栽

高雄學英文推薦

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

學英文哪間好

快7月來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「巴掌事件」鬧大以後,施男臉書雖已關閉,但仍被發現有這樣的PO文,「我有身心障礙手冊是慢性的精神障礙,空手輕輕地給他摸幾下,讓他鼻青臉腫,這樣就不犯法了~」時常在臉書發表評論的醫師洪浩雲看見原本超嗆的「巴掌男」忽然關閉臉書,他說,「難怪我看不到,原來是關臉書了.....奇怪了,不是超有種的嗎?」

app學英文推薦

免費學英文app
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