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中友保全雨中幫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技巧 多益怎樣考 多益怎樣準備顧客撐傘,感動許多網友。(圖/網友曾婉甄提供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網友曾婉甄23日在「爆廢公社」臉書團貼照片,感謝一位台中中友百貨的保全先生,她看到該名保全在大雨中,不但沒有躲進建築物下躲雨,反而在雨中盡職地幫一位抱著嬰兒的媽媽撐傘,當她自己帶小孩上車時,保全也主動幫忙撐,貼心舉動讓她很感動,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讚「這種溫馨又盡職的服務業人員,很令人感動!」

網友曾婉甄po文寫道「今天帶著老大跟老二,老公去開車,還幫忙我跟我老公收嬰兒車,甚至撐傘送進車子裡,在等我老公時候,也看到他幫助到很多抱著嬰兒的媽媽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,非常貼心。」她說當時下著超大的雨,保全先生沒在屋頂下躲雨,反而是在淋到雨的外面撐傘,看是否有人要幫助「非常敬業」。

「他幾乎全身都被淋濕了,我站在旁邊等老公開車過來,至少站了20分鐘,都在外面淋雨幫忙。」網友曾婉甄看了很感動,於是拍下保全照片po臉書,感謝他。曾婉甄23日晚間私訊給中友粉絲團,引起近6000網友按讚。

不少網友也曾遇到好心的中友保全先生,一名網友感動地說「6年前的一個颱風天,我一早還是要去上班(醫療人員即使天災也要上班),騎車達中友百貨對面,我被一陣狂風吹得無法動,中友的警衛跨越馬路來幫我,還勸我不要騎車比較安全,車子他幫我牽好放在中友騎樓下,我改用走的到醫院上班,老實說我們醫院的警衛都沒這麼好,中友的警衛真的很棒!」

還有人也寫道「這位保全上次還扶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上計程車!」、「這個保全還幫我找過遺失的包包真棒」、「中友的保全真的很棒,之前去逛的時候突然下大雨,我正好在找停車位,保全馬上過來幫我停,還把雨傘遞給我撐,牽車時也是幫我直接把車牽到定點給我,揪甘心欸」、「我之前懷孕大著肚子,在中友百貨,也遇上大雨,也是熱心的保全先生冒雨幫忙叫計程車,開車門,真的很感動!」

中友百貨23日收到許多網友留言,也在晚間11點在po文下回應「各位的意見chocho收到囉!會代為轉達給公司主管滴!謝謝大家的鼓勵喔^^」

接送鬧分手潔哥:雅思補習班推薦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多益測驗時間 幾點養的公主別放生

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

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妹大腿?

被鬼手抓腳?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

碧昂絲張秀卿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合作另類MV超爆笑

練壯變忍者龜!三步驟改善駝背

超商「藍色便當提袋」日網友超愛

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

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?

曾負債2千萬...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

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:沒人性

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!網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友感動分享

「咖啡店10種咖」包括你嗎?

不護短!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