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

立即免費試聽http://goo.gl/s2j44b

8.全字庫裡有87047個中文字,你可以隨便找一個回我喔

5.怒嗆對方:我說哈囉,你沒長眼睛嗎?可以讀一下嗎?

7.嘿嘿嘿連發,讓對方感到相當尷尬。



11.哀,我的前任從來不會這樣對我耶

GG!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



3.怒嗆對方:如果我連等著訊息都要花幾個小時,那乾脆寫信好了!

連假雨越下越大!豪雨強降西半部

1.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要不要去醫院看看

嘉義英文家教行情



9.這個等級有點高,不要輕易嘗試:我真希望你的遺囑裡有提到我

超夯裸身「販賣機奶茶」即日下架!

對於現代人來說,智慧型手機已是不可或缺,只是

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

有時私訊對方,卻出現「已讀不回」的現象,實在是讓人有夠不爽!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篇文章,並列出對抗「已讀不回」的12個絕招,由於內容經典,讓它推出一年多仍是永垂不朽。

▲「已讀不回」是現代人的社交憂愁。(圖/東森新聞)

10.高級反諷:我真的~好喜歡你不回我

雲林英文家教推薦

訊息唷~

4.你現在是在寫哈利波

線上英文家教好嗎

特8嗎?

高雄一對一英文家教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12.最後還是要怒嗆一下:你是收到我的訊息太興奮,所以昏倒了嗎?

一樣都裸身

基隆外籍英文家教

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

不只南北粽「中部粽」在這呢!

彰化「送肉粽」…生人迴避防沖

台中英文家教費用



2.自

工作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

言自語,表示自己正在演獨角戲

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

短裙重機女現身:很少人騎來通勤

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!

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

6.如果你打算已讀不回,也麻煩告知我一下好嗎?

為協助大家對抗已讀不回,《Buzfeed》提供了以下幾個回覆,內容非常有趣,不過有些還是參考就好,否則一個不

一對一英文家教班

小心,你可能就會被對方封鎖!

麥坤蛋糕毀容網譏:藍色憤怒鳥

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:台東之恥

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!最快7月來

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

英文面試技巧



arrow
arrow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