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







▲賴琳恩身材火辣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李薇/專訪

賴琳恩火辣的身材不但深受粉絲喜歡,也是不少愛美女性想要模仿的對象,對於肌膚保養她講求簡單的程序,夏天只要化妝水、乳液兩個步驟就能完成,不過,在身材的呵護上,她曾經為了能夠燃脂,聽信偏方,把辣椒全都擦在身上,還用保鮮膜包起來,結果非但沒瘦,皮膚還因此大過敏。

在經歷過不當保養而讓身體出現問題之後,賴琳恩現在都用運動搭配飲食的方式來維持身材,「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會先喝一杯溫熱水,這樣不但對皮膚好,也能幫助身體的代謝更順暢,若是熬夜、過度操勞的時候,也會自己泡一杯人蔘茶來補氣,用幾片西洋蔘,搭配枸杞、紅棗等,因為我不喜歡喝水,有一點味道比較好入口,所以有時候甚至把人蔘茶當水喝。」

對於夏日肌膚的美白,賴琳恩也會搭配檸檬水來維持,她表示,「我對於美白不是很要求,畢竟天生的膚色就會有差,不可能變得超白,我比較希望是健康明亮的感覺,不要看起來髒髒的就好,所以我會補充一些維他命C,希望膚色可以比較均勻。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報名方式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多益考試時間多長

在日常的飲食方面,賴琳恩雖然超愛吃炸物,但也講求均?的飲食,她表示,每一種類型的食材都要攝取,少量都吃,大約6分飽就可以,否則很容易復胖,平時大約會在晚上6、7點就提前吃完晚餐。

▲賴琳恩在鏡頭前給人豐滿感,但其實身材非常纖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除了從飲食上控制,賴琳恩也會透過運動來維持體態,她說,「我很容易胖在上半身,所以每次在鏡頭前都會讓人覺得很豐滿,平時我都會做一些瑜伽和拉筋的動作,想到就來一下,每次做15到30分鐘,幫助身體肌肉變得比較緊實,晚上有時候也會去操場慢跑,讓全身排汗。」

另外,賴琳恩也分享私房瘦臀小祕訣,她表示,因為臀部的線條比較不好,所以都會練習把屁股縮緊1分鐘之後再放鬆,不管是在路上或是隨時隨地都會做這個小練習。

▲賴琳恩除了靠吃,也從運動方面著手維持身材。(圖/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 南投托福補習班 台中托福補習班記者張一中攝)

日本7-11「立體機動裝置」預購中

藍心湄靠奇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報名 toeic準備方式 toeic準備心得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

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..

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

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

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

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「動動」

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多益考試內容有哪些 初學者如何準備多益考試大餐

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裝

柯基犬小短腿超萌!拜託網球別走

消保處:6/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

獨/UNIQLO平價浴衣台灣買得到

舊鍋丟掉可惜換購鑽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flpt模擬試題 flpt準備方向石鍋55折起

學貝嫂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對一英文家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